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监控 > 服务监控结构

后勤服务工作检查通报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12-05-03 10:19:25    『关闭窗口』
 

新年伊始,后勤基建处与后勤基建督导团为了加强对后勤服务工作的督促,更有利于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于201222325日,由后勤基建处与后勤基建督导团联合对各中心的服务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就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后勤集团各级领导对新学期的工作高度重视。

开学前,后勤集团对各中心新学期的工作制定了新的工作计划,对各中心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进行检查督促,有力的保证了开学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需要加强改进和整改的事项

1.要进一步加强环卫绿化管理,提高行道树的成活率,减少卫生死角。

2.餐饮中心服务窗口菜价标示不规范,只有区位价;卫生有待改进,服务窗口有油污和灰尘,个别员工工作时间没有戴口罩,手套,工作帽;餐具消毒后,存在第二次污染风险;个别仓库防潮不严格,粮食堆放未离墙;第一学生食堂吊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随时有掉落的风险。

3.个别学生宿舍内存在私拉乱接,电线像蜘蛛网,使用热得快,烘鞋器、充电器、台灯、电热毯等现象,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4.滨湖农贸市场要建立健全市场准入制,防止三无产品的出售。

5.小学部基建工地,建材堆放较乱,个别施工人员没戴安全帽。规章制度、安全责任标识不明显。

三、几点建议:

一是对住宅区物业管理的职责职能进行调研,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二是建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对学生宿舍内卫生和用电的管理,消除安全隐患,防止火灾等事故发生。

三是要加强校园环境综合管理,尤其是对流动摊贩、叫买叫卖的管理。

 

后勤基建督导团

2012228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