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湖南农业大学计划生育协会“青春期健康教育”活动

         4月20日晚上7:30,我校计划生育协会联合芙蓉区东湖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在我校图书馆大成厅举办“我青春,我健康、我幸福”青春期健康进校园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主任医生方超英女士,长沙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胡平,芙蓉区副区长张庆和,湖南农业大学后勤基建处处长、湖南农业大学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周江,芙蓉区卫计局局长宾雪丰女士。芙蓉区副区长张庆和致开幕词。湖南农业大学后勤基建处处长、湖南农业大学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周江同志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健康教育的开展情况。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主任医生方超英女士作了“开美丽的花,结坚实的果”青少年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全校300多学子聆听了本次讲座。青春健康同伴社向全校学子们发出倡议: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拒绝无保护性的性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