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湖南农业大学计划生育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5月28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计划生育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文渊馆圆满结束。

因我校部分管理岗位调整,计划生育管理人员有较大变动,新人员对计划生育业务不了解。同时,国家的生育政策及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政策作了重大调整。为了更好地宣传、解读、执行计划生育新政策,我校计划生育办公室举行全校计划生育管理人员(计生兼干和研究生辅导员)计划生育业务培训。

培训课上,我校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奉艳云同志针对国家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及湖南农业大学计划生育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讲解。主要内容如下:

一、计划生育办事程序。二、在校研究生计划生育管理。三、在校本科生计划生育管理。四、单位计划生育管理对象。五、计划生育统计报表等相关表格的填写。六、“单独”两孩政策。七、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政策。

我校各单位计划生育管理人员积极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认真学习了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通过这次培训,提高我校计划生育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