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喜迎2015年农大新生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2015年迎新工作于9月10日至11日全面展开。学校在修业广场设立新生报到服务点,入学手续、缴费等一站式服务;后勤基建处在火车站、高铁站安排迎新点,负责接送新生和家长到学校办理入学手续。

学校2015年本科新生6800多人,加上送学的家长,人员多,流动大,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统一部署,分工协作,有条不紊,保质保量,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为了做好2015年学校迎新工作,后勤基建处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制订迎新工作方案,部署迎新工作任务,从后勤服务保障、突发事件的处理、车辆调度、医务人员安排等方面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喜迎2015年农大新生,尽力营造轻松愉悦的迎新氛围。

 

                                  后勤基建处:陈双华

                                

火车站新生服务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