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湖南农业大学开展新形式下计生管理干部培训

在即将迎来"5.29"中国计划生育生育协会第37个会员纪念日的日子里,我校527日上午9:00在老T4教室举办湖南农业大学计划生育管理干部政策法规知识培训,意义十分深远。我国计划生育从单一行政管理模式转变为以提供生殖健康服务,促进和谐幸福家庭工作模式。我校此时举办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学习,恰如一场及时时雨,必将对我校今后开拓性开展计划生育工作产生深远影响。

本次培训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周江处长主持,湖南农业大学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分管计生工作副校长曹福祥同志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学校各二级单位计划生育主管领导、计生兼干、负责计生工作的研究生辅导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了培训。特邀湖南省卫生计生委计划生育业务指导处李志芳处长给我校计生干部授课。曹副校长在会议发言中强调:计生工作要始终坚持党政一把手负总责不变,坚持目标管理责任制不变,坚持“一票否决”不变,要坚持以提供优质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工作目标,开创性地开展工作。希望与会者认真学习,创新思维,为湖南农业大学计生工作再创佳绩添砖加瓦。

省卫计委计划生育基层业务指导处李志芳处长结合我省当前工作实际,从中央计生政策导向,到卫生、计生工作合并工作职能转化;再到我国社会群团组织——计生协会的工作职能以及全面二孩政策的法律法规作了详细的阐述。与会者聚精聆听,细心体会。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普遍认为,对全面了解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发展方向,提升我校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理论水平有很大帮助。 

             

 供稿人:校计生办奉艳云

                                                                                                      20175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