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校外迎新记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月12日,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校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给不厌其烦地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校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校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位东北的家长表示,一开始担心小孩适应不了南方的生活,但是优美的环境、学姐们那热情的服务打消了家长顾虑,对小孩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今天上午整个的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出现了新生集中报到的一个高潮。省内新生报到率比较高,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普遍感到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