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联合资产经营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党的98周年华诞,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加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爱国主义情感,619日,后勤基建处党支部联合资产经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江西铜鼓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抵达江西铜鼓后,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化险福地、秋收起义纪念地、秋收起义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地观看秋收起义的相关文史和影像资料,聆听讲解员对秋收起义前后革命历史的详细介绍。面对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大家驻足凝望,表情凝重,心中升起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由衷敬仰,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随后,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为6月份入党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和“我的入党初心”大讨论等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激动时刻。6月份入党的同志,庄重地从党支部书记手中接过政治生日贺卡,心情异常激动,纷纷表示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始终坚定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始终坚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资产经营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屠知鸷作为6月份入党同志代表,就自己的入党初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接着大家围绕“我的入党初心”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党课,大家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革命先辈们不惧艰难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积极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张尊英

                                                                                         2019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