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兰勇副校长赴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基建处-马第江

202023日上午,兰勇副校长赴基建处开展调研工作,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陈岸同志主持。

调研会上,基建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校园中长期规划、科室工作基本情况、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向兰勇副校长做了汇报。汇报主要包括基建处各科室设置及职责分工、人员编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校园规划背景、功能分区、规划现状以及新建项目的执行情况;学校现有用房基本情况以及办学必备用房缺口情况;校园电力及给排水管网情况;合同档案管理相关办法;小建维修项目2020年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

兰勇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各科室的汇报,高度赞扬了基建处全体管理人员寒假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敬业精神,高度肯定了各科室为这次调研会做出的充分努力,会后还特意要求打包了PPT汇报材料。兰勇副校长指出,“站位有多高,成就有多大,认识有多深,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多强,胸怀有多宽,格局就有多大”,全体基建处管理人员应站在学校党委的高度,为校园规划建设出谋划策,为美丽和谐校园去贡献力量,希望基建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努力打造精美校园,让农大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