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兰勇副校长检查指导基建处新学期

校园建设工作

2021227日下午,正值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之际,兰勇副校长莅临基建处检查新学期校园建设工作规划和进展情况,基建处处长陈岸、副处长刘湘毅、彭雪明,各科室负责人陪同参与了检查。

兰副校长深入现场,先后检查了教师员工公租房、动物实验实训中心、芷兰七舍、芷兰A栋、院士楼等在建和规划建设项目。对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保障等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就规划建设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方案、计划开工时间等与基建处同志共同探讨、出谋划策。

检查完现场后,兰副校长还召开了基建处座谈会,听取了陈岸处长关于基建处2021年重大基建维修项目情况的汇报,并对各项目的规划、实施进行了指导。兰副校长指出,基建处要发扬学校主人翁的精神,建设美丽、和谐的校园,给全体师生一个整洁、优美、舒心的环境。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实时向校领导、学校党委反映,及时解决。希望基建处在新的一年里,更努力、更拼搏,圆满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任务。

兰副校长在教师员工公租房项目

动物实验实训中心项目

芷兰七舍

芷兰A栋规划建设项目

院士楼规划建设项目

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