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我校动物实验实训中心项目被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选为湖南省2020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 

2021317日,我校动物实验实训中心项目被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选为湖南省2020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为下一步评选市优工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动物实验实训中心项目自20209月启动以来,基建处就把工程施工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精细化管理,以“零容忍、严要求、强执行”的态度,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严控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工程施工期间,校领导多次到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做好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按期完成交付使用。

动物实验实训中心位于湖南农业大学西南角,建筑面积5996.01平方米,建筑高度23.55米,地上6层,框架结构形式。动物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建设后,可开展急性毒性试验、亚急性毒性试验及遗传毒性等毒理学试验,可同时为动物科学、食品科学、环境科学以及植物科学等多个学科的科研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