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学校组织开展12教学楼改造工程消防检测工作

基建处 王 

为保障12教学楼的消防安全,2021112日下午,基建处、保卫处协同农学院委托湖南裕锦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12教学楼进行消防检测工作,12教改造工程的施工单位湖南擎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参与检测工作。

湖南裕锦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是具有消防检测专业资质的检测公司,该公司对12教学楼改造工程消防给水系统、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系统等8个方面进行了专业消防检测,并根据检测情况出具了书面整改意见。

基建处根据上述整改意见,要求湖南擎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2教改造工程施工单位)负责在2021115日前落实整改事项。学校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基建处将在整改完成后进一步组织相关单位进行复检工作,确保消防工作落实到位。

12教消防检测现场照片(王威摄)

12教消防检测联控设备照片(王威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