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管理 > 后勤改革

我校2015年后勤服务经费测算工作基本完成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15-12-27 09:35:42    『关闭窗口』
根据学校《关于后勤服务经费测算、干部工作、金岸和丰泽学生公寓住宿费等的会议纪要》(2015-4)文件精神,由陈冬林副校长牵头,刘天佐总会计师任组长,后勤基建处、计财处、审计处、人事处、资产处、教务处、资产经营中心、集团等部门负责人任成员,学校成立新的后勤服务经费测算工作小组,核定新的后勤服务经费标准。
自今年年初以来,后勤服务经费测算相关工作在陈冬林副校长的指导下,正式启动。为了充分汲取兄弟高校在后勤管理与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我校制定新的后勤服务经费标准提供借鉴,测算工作小组先后赴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进行了专题考察调研,给此次测算方案的制定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新的启发。
在前期的数据摸底工作中,测算小组对后勤集团各中心的服务范围、服务内容、财务现状、人员结构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与统计,并将各类核算资料分项归纳汇总,获取了全面、准确的数据资料。通过对相关数据的反复核对与分析,以及测算小组成员间的多次会议研究讨论,后勤基建处在结合我校后勤服务的实际情况下,本着“公开透明、质价相符、分类测算、实事求是、购买服务”的原则,开始着手起草《湖南农业大学2015年后勤服务经费测算方案》。
该方案拟按照后勤服务业务分型、人员分类(正式工、自聘大学生、临聘人员)、待遇分开、经费分明及后勤服务质量与测算经费挂钩的思路,以后勤集团现有服务范围为基础,实行服务经费、政策性调资、特殊事项经费分别测算。
目前,该方案已基本拟定完毕,并征求了后勤服务经费测算工作小组各成员的意见,进行了多次修改。待校领导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后,后勤基建处将制定新的后勤服务经费测算办法,并呈报学校发文执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