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管理 > 两型校园

“两型”校园建设上取得了显著成绩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12-05-02 10:52:23    『关闭窗口』

    我校在“两型”校园建设上取得了显著成绩。2010年3月,我校被省经委、市公用事业局评为湖南省首批节水型单位(企业);2011年3月,我校被湖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2010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2011年5月,我校被评为“全国高校节能管理先进院校”。省教育厅推荐我校为2011年湖南省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单位。

2011年11月15日接到推荐函即日,齐绍武副校长组织召开了校办、资产处、基建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就申报2011年“两型”示范创建工程单位会议,后勤管理处牵头组织编写申报“两型”示范创建工程单位的材料。11月18日,我校完成了2011年“两型”示范创建工程单位申报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