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15:45 字体大小:

我校综合实验大楼动工 预计2016年6月竣工
 
综合实验大楼是我校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后,学校计划新建的一栋用于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实验教学。
2014年9月29日,综合实验大楼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招标办选定的评标委员会认真评定,媒体公示评审结果并报相关部门备案,确定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工期540天。该工程报建程序正井然有序地进行。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施工,预计在2016年6月竣工。
本工程位于湖南农业大学校区内第二田径场西面,基地总体呈长方形,总用地面积383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000平方米。项目整体布局采用院落式组合,从南往北平行布置五栋建筑,依次排列为管理学实验楼、信息实验楼、食科实验楼、理学实验楼、植保实验楼,形成建筑群的空间骨架,各个学院以单元空间串联式布局,强化了整个布局的整体性与高效性,各个单元之间用庭院间隔,突显了物理空间与情趣空间的共赢,有机的融入整个校园空间环境。
综合实验大楼的届时的投入使用,将能改善学校基础教学实验条件,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我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