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计生工作 > 计生工作

我校荣获“全国计划生育协会企事业先进单位”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16-06-02 10:45:00    『关闭窗口』

我校荣获“全国计划生育协会企事业先进单位”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先进表彰大会201651820日在京召开。我校荣获“全国计划生育协会企事业先进单位”(国计生协[2016]27号)。这是我校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有史以来获得的最高荣誉。湖南省共8个企事业单位获此殊荣,其中高校4所。

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会做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对大会做出重要批示,刘延东副总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国计生协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做好计生协会工作的极大鼓励和鞭策。学校广大计生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实施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精神,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计生工作,不辜负总书记和总理的殷切期望。

 

                                                                     湖南农业大学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

                                                                                                          2016527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生育服务登记表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