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15:45 字体大小:

     7月2日起,学校全面进入暑假阶段,为不影响教学科研的顺利进行,并全面保障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后勤基建处后勤管理科放弃整个假期休息,迎高温,战酷暑,全面履行后勤管理职能,认真做好小建维修工作。暑假期间,后勤管理科共完成学校小建维修工程项目12个,维修资金共计380.8万元。

    学生二食堂以及芷兰学生宿舍6舍的维修改造为计划外项目。学生一食堂在维修过程中发现严重蛀蚀,屋顶随时可能塌陷,后勤基建处立即组织资产处、审计处、计财处、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召开现场办公会,确定关闭学生一食堂。为解决关闭学生一食堂就餐而带来的压力,会议决定对芷兰学生二食堂进行维修改造。8月初,后勤基建处接到另一紧急任务,由于2012年新增新生400人,学生宿舍现有条件无法满足入住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芷兰学生宿舍6舍一、二楼需安排400名新生入住,也要进行装修改造。面对两个临时性任务,必须在开学前完成维修改造工程,后勤基建处协同资产处、计财处、审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做好维修项目论证、经费申请、工程立项、招标等前期工作。由于以上两个项目时间短、任务重、影响大,为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所以后勤基建处处长、科长带头全天侯蹲守施工现场,严格监督施、管理、协调。经过25天奋战,连同计划内维修项目一起,全面完成所有工程,确保了所有维修工程质量标准均达到良好,顺利完成施工验收,并在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检查中得到了较高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