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1 09:23 字体大小:

 

1、按照2011年机关党委《关于实施“四个三”工程,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争取出色完成党章规定的基本任务,努力做到“五好”。

2、启动后勤基建处“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

3、完善建立后勤基建处各科室工作职责,完善并实施后勤基建处党员学习制度,推动党员学习制度化、经常化,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4、发扬关心职工的优良传统,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引导关心年轻干部的成长。

5、在学校机构和处科级干部调整到位后,及时调整支部委员,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

6、定期召开党支部会议,保证监督作用的发挥,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

7、力争组织1次全体党员外出考察或研讨交流活动。

8、开展职工“工间操”活动,营造锻炼身体的浓厚氛围,处领导积极带动职工做广播体操。

9、适时开展文体活动,促进职工的交流,引领职工健康向上。

10、完善“后勤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强化干部廉政勤政意识,进一步推动廉洁建设。

11、积极组织党员和干部参加学校纪委开展的廉洁教育活动,增强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学习党纪法规,增强党性修养。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

       二一二年三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