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1 09:23 字体大小: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2016年度公开承诺书

党支部名称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1.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并按照学校党总支的要求做好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保证监督、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2. 继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3、完善后勤管理制度,加强对后勤服务集团的督查与考核,充分调研后勤改革方案。

4、逐步推进两型校园建设方面的改造项目,推进节水型建设单位申报工作,促进节能降耗等能源管理。

5、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完成综合实验大楼建设,确保子弟小学、幼儿园新建项按时开工建设;推动学校西南角教学基地、园艺教学基地等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编制学校“十三五”校园基本建设与基础设施改造规划。

6.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并全面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在基建、维修项目管理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严格工作程序和过程管理,时刻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7.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完成学校党委、行政和机关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支部书记:周  江

 

 

                               2016 年 316

党委(党总支部、直属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