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6 11:24 字体大小:

基建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综合管理科 彭衡春)2023年4月13日下午2:30,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一教108会议室组织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观看保密教育短视频,观看完后党员进行了交流,大家深刻感受到保密时刻与你我同在,要树立“共筑保密防线,公民人人有责”的意识。第二阶段:支部书记彭雪明带领大家宣读了宣传部下发的七条保密教育宣传标语,大家进一步树牢了保密意识,深知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我们每个人都是保密安全第一责任人。第三阶段:支部党员通过“中国保密在线网站”观看了《涉密会议、活动保密管理须知》了解了涉密会议、活动的定义、原则、注意事项及必备的硬件条件等方面知识,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涉密会议有了一定的了解,涉密会议要严格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由主办单位负责全过程保密管理。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升了基建处支部全体党员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有利于进一步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

 

 

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