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深入一线抓落实,全面推进工作进度

    

曹福祥副校长主持项目推进会现场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提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1月14日上午8:00时许,曹福祥副校长深入一线抓落实,听取基建处相关同志就校园文化建设、雨污分流二期工程、教师公租房、农学院搬迁、浏阳基地规划建设及体育教学中心建设7个重点项目的工作汇报,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布置与调度。

会上,曹福祥副校长听取各项目负责同志就有关项目的实施情况与存在问题的汇报,组织同志们所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探讨,对于关键性问题作出明确指示。要求同志们在办事过程中广泛征求意见、注意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对于学校党委高度关心、师生员工高度关注的问题,在严格执行相关的规章制度及时办理相关手续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执行力与办事效率,要全面加速推进项目落实,特别是校园文化建设项目,要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做好规划设计,加班加点尽快落实。

根据曹福祥副校长讲话精神,基建处对项目进行梳理,列出具体工作时间表、路线图,要求每周工作例会对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全面落实,推进项目建设。


                                                                                 撰稿人:王威

                                                                                2019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