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我校召开“三供一业”改革供水改造推进会

11月15日上午,我校“三供一业”改革工作供水改造推进会在基建处三楼会议室召开,曹福祥副校长、基建处、后勤保障中心、长沙市供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陈岸主持。

会上,“三供一业”改革工作办公室崔江涛同志汇报了我校“三供一业”改革供水改造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重点等。与会部门负责人与长沙市供水有限公司就供水改造中方案设计、水表退费、后续维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并达成一致协议。

曹福校副校长强调,目前我校“三供一业”改革正处于非常关键的时期,如何加快推进拆迁安置小区供水供电改造是当前改革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部门之间多加强沟通交流,团结一致,确保我校“三供一业”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三供一业”改革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