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副校长兰勇一行赴湖南中医药大学考察调研(组图)

 

参观标本馆

 

参观学生食堂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基建处 陈小飞)41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带领基建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后勤保障中心相关同志,就学校“十四五”规划、信息化建设、精美校园建设、基建管理等内容前往湖南中医药大学进行调研考察。

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红华率领湖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园,以及药用植物园、校史馆、标本馆、学生食堂,最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刘红华介绍了湖南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经验。对口交流环节,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最后,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大家在精美校园建设等方面收获很大,要将取得的宝贵经验好好地运用到后续的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