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兰勇副校长检查指导教师员工公租房项目

2021415日上午,兰勇副校长赴湖南建工集团韶山基地检查指导教师员工公租房项目装配式模块工程进展情况,基建处处长陈岸、副处长刘湘毅,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与了检查。

装配式模块是教师员工公租房项目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着整个工程的进度、质量控制,关系着未来我校青年教师员工的居住体验,在项目前期对装配式模块的安全、质量以及客厅、卧室、厨房、厕所等细节的把控,有利于减少后期的二次装修,提高居住的舒适度。

在现场,兰勇副校长对装配式模块的结构安全设计、屋顶的防水设计、室内墙壁的隔音、防潮设计以及厨房和厕所的施工细节进行了检查和咨询。兰勇副校长强调,房屋建筑安全是重中之重,不能有丝毫懈怠,室内设计施工细节是提高居住体验的保障,不能有一丝马虎。希望基建处能严格把关工程安全和质量,为我校建设高品质的教师员工公租房,保证我校青年教师员工居住舒适、生活便捷。

 

 

基建处

                                         20214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