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兰勇副校长主持召开体育教学中心建设推进会

112日上午,为加快体育教学中心报建速度,推进项目尽快启动施工建设,兰勇副校长主持召开了项目建设推进会,基建处、体育教学中心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单位、代建单位领导、项目负责人、设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体育教学中心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情况;代建单位提交了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并对项目推进关键节点、重点、难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出了说明。

基建处副处长彭雪明传达了学校对项目建设进度的要求,分析了项目整体进度计划,提出了进一步优化报建流程、缩短报建时间的办法。

兰勇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要求设计单位遵循实用、简洁、大气的设计理念,尽快完善初步设计;要求基建处、代建单位发挥项目负责人主观能动性,加强与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财政厅、发改委等政府相关部门的高效沟通与协调,完善内部管理,落实各环节负责人,实行项目周报制,尽快开工建设,确保在建校120周年庆典前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