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基建处组织暑假维修项目验收会

112日下午,基建处组织审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工会、研究生院、党员研究生工作部、后勤保障中心等相关部门及施工、监理单位,对四合院维修改造土建工程项目、二食堂装修改造工程、十二教架空层改造工程、研究生宿舍室外安全改造等12个暑假维修项目(共计合同金额为851.32万元)进行了验收。

(汇报会现场1

(汇报会现场2

会上,验收小组认真听取了基建处现场代表就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为做好项目汇报,每个项目的现场代表均收集、整理了大量的照片,并制作了PPT汇报材料,向验收小组清晰的呈现了从项目申报、方案制定、项目审定、立项、招标、合同签订、施工等项目管理全过程,通过对项目施工前、施工中、施工后图片的鲜明对比,让验收小组对项目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汇报完后,验收小组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认为项目已按规定要求完成了建设内容,工程质量及观感均满足使用要求,同意项目通过校内验收并移交。

 

                           (四合院施工现场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