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芷兰学生公寓A栋通过概算评审

本网讯(综合管理科 陈磊)2022年6月1日下午,我校学生宿舍芷兰A栋初步设计概算评审会议在省发展改革委第二办公楼十楼举行。

芷兰学生公寓A栋建筑面积25863㎡, 设计床位数3450个,总投资9847.97万元。芷兰学生公寓建设是学校缓解目前学生住宿紧张的重大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建设进度。

参加评审会议的有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处的领导和结构、暖通、给排水、电力等五个方面的专家,以及中冶长天国际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专业技术人员。

评审会议对芷兰学生公寓A栋的设计概算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全咨和代建各单位,急建设单位之所急,严格控制概算,加快项目建设速度。芷兰学生公寓A栋通过概算评审,这也预示着,芷兰学生公寓A栋的建设将进入EPC施工招标阶段。

基建处将把芷兰学生公寓A栋的建设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力争年底全部竣工,从根本上缓解学生住宿难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