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后勤基建处综合管理科2013年工作任务、目标、责任一览表

序号

工作内容

工作

时间

分管处

领 导

责任人


1

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学校和本单位的决议和决定。

  

周跃进

全科室

人 员


2

负责处内考勤和资产管理;负责工程项目相关文件和请示的审批手续、会务、验收记录、资料保管与查询;负责办理工程项目立项审批手续、合同部门会签、催办、发放、管理及工程进度付款等业务性工作。

 

周跃进

廖碧娟    陈双华



3

负责2010年以后新建基建档案的收集整理与归档、调阅等工作;协助新建工程项目的报建工作。

 

周跃进

廖碧娟    陈双华


4

负责落实党的各项文件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组织“争先创优”、党员民主生活会等党务工作。

 

周跃进

廖碧娟     郭 敏


5

负责日常行政事务管理:印章的保管与使用、车辆的调度、派遣、处内财务预算、报账请款等财务管理,协助后勤基建督导团开展工作、上传下达、组织日常会务、接待和处理校内外关于后勤基建工作的来信来访、机要文件的收发、传阅、保密和有关文件的拟稿、审核、收发、承办、催办等工作。

 

周跃进

廖碧娟     郭 敏


6

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撰写年度工作总结、负责年终考核、年度目标管理、机关效能考核、后勤服务与管理等有关迎检工作等。

 

周跃进

廖碧娟    郭 敏      陈双华


7

负责与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学校职能部门及科室的协调工作。

 

周跃进

廖碧娟    郭 敏


8

负责门面管理、迎新、抗旱防汛等专项工作的组织与协调。

 

周跃进

廖碧娟

郭 敏


9

继续做好内部各项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完善《湖南农业大学住宅区物业管理服务办法》、《湖南农业大学基建管理办法(试行)》。

12月底前

周跃进

廖碧娟    郭 敏




10

负责处室信息化网站建设、宣传、更新及维护工作及行政档案整理。

 

周跃进

廖碧娟    郭 敏


11

负责2010年以前已建基建档案的收集整理与归档、调阅等工作;配合资产处办理拆迁安置房四、五期和经济适用房二期房产证等工作。

 

周跃进

廖碧娟    文金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