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17:30 字体大小:

 后勤基建处政治业务学习制度

为加强我处工作人员政治业务学习工作,使政治业务学习规范化,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政治业务学习是指面向全体工作人员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培养敬业精神、提高业务能力所进行的教育、指导和培训。

 第二条  政治业务学习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两个部分。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分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勤政廉政学习等。业务学习分为招投标业务学习、水电专项业务学习、工程业务学习、基建管理业务学习、报建业务学习、后勤服务法律法规学习等各项专门业务培训等。

 第三条  政治业务学习可以参加报告会、讲座、座谈分析、研讨会、观看录用、参观等形式进行。

第四条   每月进行一次政治、业务学习,党支部政治学习原则上定为每周四下午,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第五条  做好学习的记录工作。

    第六条 政治学习情况作为年终考评、评先、评优的一项重要依据。

后勤基建处

二0一二年五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