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17:28 字体大小:

积极推进动物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步伐,服务本科教学科研

为更好服务本科教学科研,突出农科特色,培养学生实趺和创新能力,学校决定兴建动物实验实训中心,根据省政府政策要求,我校动物实验实训中心按EPC即设计施工总承包的模式建设,这种模式由学校全资建设还是首例。对这种新的承包模式,处领导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研究探讨,多次召集全处技术人员专门开会讨论,并把处内讨论的结果会同学校计财、审计、法制办、招标办开会商讨,力争在招标前期做足准备工作。

同时,积极与省里有关部门联系,于在2019114日取得湘发改社会【2019753号《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概算的批复》,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实验实训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为5996.01平方米,总投资概算为2456.5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022.54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252万元,预备费181.97万元。

这是启动该项目建设取得的关键性步伐,接下来推进正式EPC即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工作,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动科动医学院科研条件,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能更好地担负起为湖南及全国输送培养从事畜禽养殖、饲料加工、饲料与畜产品安全评估等方面教学、科研工作科技人才的重任,该工程预计12月完成招标工作,启动基础工程的施工,拉开工程全面建设的序幕。

 

 

          2019.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