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17:28 字体大小:

适应学学校发展需要,加快推进我校学生公寓建设

为满足扩招需要加快推进我校学生公寓建设,9月11日下午,邹学校校长在学校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公寓建设专项研讨会。基建处彭雪明副处长就学校新建宿舍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各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多种方案。

邹学校校长强调:1、针对现阶段学生宿舍不能满足招生需求的情况,由基建处根据明后年招生规模提出解决办法,根据明后年开学时间倒排工期,需校长和书记出面向省委省政府汇报协调的事项,要求基建处在计划中予以明确。2、对于规划调整、农用地转用、建设资金等存在问题,基建处准备材料,专题向党委汇报。

曹福祥副校长就当前学生宿舍新建工作作出了安排:1、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后续招生规模与宿舍指标需求。2、基建处进一步明确相关措施和细化技术方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后基建处班子就落实学生公寓建设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门研究,并针对落实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