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17:29 字体大小:

   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专项维修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全面、准确做好2014年专项维修预算申报工作,为各单位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现由我处组织开展专项维修摸底申报工作。请各单位对所辖教学、实验、实习、办公场所等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摸底,本着“节约、实用”的原则,以院(处)为单位统一申报2014年专项维修计划。因学校财力紧张,我处将组织招标小组对各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现场查勘、论证,然后向学校财经小组申报2014年专项维修项目和经费预算。预算一经确认后,我处将严格按计划实施,年内无特殊情况,学校将不再审批计划外项目。

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单位维修计划申报工作,于

特此通知!

后勤基建处

         

 联系电话:84618117        联系人:王卫华、王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