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1 09:23 字体大小:

    
   工地巡查现场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为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的精神,2019年9月29日下午,由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曹福祥教授带领基建处、保卫处等单位相关责任人又一次到学校各个建设工地开展国庆放假前巡视巡查工作。

 在校园雨污分流项目改造巡查现场,曹福祥副校长强调:保卫处、基建处需协同配合、高度重视施工场所文明施工,防范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保障国庆期间施工有序进行、现场管理严把质量关,同时确保人员安全出行、校园环境干净整洁。

 在动物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巡查现场,曹福祥副校长指出:要结合使用单位需求,合理谋划、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为将工作落到实处,我处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再次梳理和部署,并将工作任务细化到责任人,要求管理人员继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深入施工一线,确保国庆期间师生出行安全。

 

                                                                                                撰稿人:王威

                                                               2019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