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1 16:16 字体大小:

湖南农业大学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加强支部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 202142日,湖南农业大学基建处赴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岸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毛泽东铜像、毛泽东纪念馆、滴水洞等历史人文景观,在展览馆仔细端详陈列图片、珍贵文物,聆听动人故事,重温革命历程,缅怀丰功伟绩。

之后,全体党员在陈岸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此次活动让湖南农业大学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史学习和党性教育。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扎实的作风和崭新的精神面貌,继续做好学校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