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1 16:02 字体大小: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教育 悟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会议现场

    本网讯(综合管理科 甘俊伟)2022年3月24日,基建处党支部在思源馆202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教育、悟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基建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彭雪明传达学习了张庆伟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庆伟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对巩固拓展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要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二是认真总结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行之有效的做法一以贯之坚持下去。要做到提高站位、对标对表,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精准施策、分类指导,依靠群众、开门问策,发挥优势、守正创新,学用结合、务求实效。三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牢掌握湖南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牢牢掌握湖南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

彭雪明就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持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践行人民至上价值追求。用心用情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工作中建设项目再难管,也要管住质量、确保安全。基建处要重视廉政建设,每位同志要讲正气,树新风。其身正,不令则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廉生威,公生明”,加强思想修养,努力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