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5:43 字体大小:

基建处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本网讯(综合管理科 甘俊伟)10月24日上午,基建处在一教118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会议。 

彭雪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任务和战略安排,描绘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大会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开启了新时代的新征程。

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扎根施工一线,在基建工作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做好“三全育人”。同时也热烈祝贺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刘仲华当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