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省发改委稽查组来校检查综合实验大楼项目建设工作

5月26日,省发改委稽查办李学斌主任一行来我校就“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湖南农业大学综合实验大楼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稽查。副校长曹福祥、后勤基建处、计划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岳堂主持。

首先,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周江就学校综合实验大楼项目的实施情况、建设进度、资金使用及建设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随后,稽查组一行前往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全面了解了综合实验大楼项目建设工作的落实和推进情况,并对项目的审批文件、报建手续、招投标管理、设备购置、合同签订资金到位等情况的原始档案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最后,稽查组领导对我校综合实验大楼项目的建设实施和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该项目规模与功能调整等程序,继续做好该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及财务监管工作,确保工程项目的顺利完成。

 

                      

 

   后勤基建处/盛莎莎

 

 

                    C:\Users\Admin\Desktop\W020160531594275451297.jpg

                         湖南农业大学综合实验大楼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605/W020160531594275476414.jpg

                         稽查组对项目的审批文件、报建手续等情况的原始档案进行详细检查

                        http://news.hunau.edu.cn/xwpd/zhyw/201605/W020160531594275472704.jpg

                                        稽查组一行实地考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