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2 14:59 字体大小:

基建处领导班子赴浏阳教学基地

开展“农业农村部油料科研试验基地建设项目”调研

(综合管理科  彭衡春)1011日下午3:00,基建处处长彭雪明在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 “农业农村部油料科研试验基地建设项目”调研工作会议。基建处副处长刘湘毅、副处长陈丁山、农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谭太龙、浏阳市农业示范中心书记熊连、主任陈迪、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W020231012046883602405.jpg

                                                               会议现场

基建处领导班子前往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对项目位置、周边环境、水电配套设施、排水渠混凝土浇筑、外购种植土回填等基本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自920日进场以来该项目在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已完成的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谭太龙作为使用方代表反映了该项目在前期施工过程中存在回填土厚度不均匀、地块不平整等问题,希望基建处现场代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在遇到技术问题后,要及时提出优化方案。

最后,彭雪明代表基建处领导班子强调四点,一是要求审计部门全过程参与该项目,便于办理施工过程中工程变更及施工后期项目费用结算手续;二是考虑到该项目总工期80天,时间紧、任务重,要求施工方、监理方、现场代表、农学院技术人员积极对接、协同推动项目施工进度。三是要狠抓工程质量,对田间工程的机耕道、智能温室、隔离网室建设要严控材料质量关,对土建工程的种子仓库、工具房、农机房建设要严抓建设标准关。四是基建处作为学校职能部门,要充分听取农学院使用方意见,严把技术关,做到在公言公、不留后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