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我校“三供一业”改革后期工作有序推进

本网讯(罗雪文)3月19日下午,我校“三供一业”改革后期工作部署安排会议在后勤基建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曹福祥副校长主持,“三供一业”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福祥副校长对近期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我校经济适用房小区“三供一业”改革已进入收尾工作,下阶段,将在芙蓉区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在东沙社区成立湖南农业大学拆迁安置小区“三供一业”改革工作小组,抽调专人联合办公,全面推进拆迁安置小区“三供一业”改革后期的相关工作。

随后,后勤基建处处长周江就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作了简要汇报。并就住宅小区维修基金的缴纳及移交、拆迁安置小区“三供一业”改革工作小组联合办公、物业服务补贴发放、经济适用房小区和拆迁安置房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成立等有关事项提请会议进行了商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