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基建处召开新建项目推进会 

                       基建处  甘俊伟 

  20211020日,基建处彭雪明同志主持召开学校体育教学中心、学生宿舍、院士科研楼等新建项目推进会,基建处、后勤保障中心和代建单位、全过程咨询单位、设计单位、可研单位等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任务。 

  彭雪明同志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指导,并强调: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新建项目的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确保今冬明春,新建项目开工建设。二是明确责任分工,任务到人,责任上肩。三是实行项目制,每周分项目工作例会,每天汇报工作进行展,加快推进新建项目的报建审批工作。四是讲究工作方法,科学安排,尽可能平行办理,并联审查,跟踪落实,缩短报建时间。 

  参会人员一致表态,按照校方要求,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