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教师员工公租房一期2号栋项目推进会  

  20211021日上午,基建处彭雪明、刘湘毅、崔江涛一行参加了教师员工公租房一期2号栋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项目代建单位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主持,项目监理单位湖南华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单位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就项目的前期工作以及后续的工作安排分别进行了汇报。基建处领导听取工作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各参建单位为项目前期建设的付出,同时就后续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及保质保量交付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 

  1、各参建单位相互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加快项目建设进程。 

  2、EPC总承包单位按项目实际情况编制项目完工计划,明确各相关时间节点,报监理单位、代建单位、基建处审查。 

  3、按部就班,确保项目功能品质及工程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