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15:20 字体大小:

湖南工学院后勤基建处到我校考察调研

(综合管理科 彭衡春)6月1上午,湖南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红卫后勤基建处处长贺旭等一行人到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基建处处长彭雪明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两校分别就校园基础建设、安全保卫工作、学校食堂、水电管理、国有资产管理、智慧教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会后,彭雪明陪同黄红卫、贺旭领导参观了我校体育教学中心、芷兰 A生公寓在建项目工地,彭雪明从如何狠抓安全管理,保障施工安全;如何规范施工过程,确保工程质量;如何加强代建、全资单位管理,填补学校基建技术力量不足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黄红卫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感慨颇多,期待未来两校继续保持紧密联系,互学互鉴,共同进步,并再次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湖南农业大学领导、老师到校指导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