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5 14:50 字体大小:

湖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到我校考察调研

(综合管理科 彭衡春)6月13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基建处副处长贺林(主持工作)、盛海峰、杨伏安等一行七人到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基建处处长彭雪明、副处长刘湘毅、陈丁山热情接待。

W020230615036406855116.jpg

交流会上,两校分别就基建处人员配置、项目前期设计把关、施工管理、变更签证管理、超概风险把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彭雪明陪同贺林等领导先后参观了我校体育教学中心、丰泽8栋学生公寓在建项目工地,在施工现场,彭雪明对体育教学中心的施工管理、建设模式;丰泽8栋学生公寓宿舍内部功能布局、施工安全管理、工期进度把控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贺林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收获颇多,特别是在学生宿舍改扩建项目设计、施工方面深受启发,期待未来两校继续保持紧密联系,互学互鉴,共同促进和改善高校基本办学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