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11:06 字体大小:

湖南长大建设集团总经理刘继忠

应约来学校进行工程进度调度

  本网讯(工程管理科 黄翅)为确保芷兰学生公寓A栋按期交付使用,2023年6月28日上午湖南长大建设集团总经理刘继忠应约来学校进行工程进度调度,在芷兰学生公寓A栋项目部召开调度会,我校基建处彭雪明处长、刘湘毅副处长等人参加。

长大.png

会上刘继忠表示:“各班组要做到倒排工期,每天梳理存在的问题和未完成的工作量,即刻起增加施工人员,在‘赶进度、不减质量’的前提下, 加快施工速度,确保2023年7月10日按时交付”, 彭雪明处长表示:“感谢湖南长大建设集团刘继忠总经理能亲自来学校调度工程进度,芷兰学生公寓A栋是湖南省改善省属本科高校基本办学条件重点调度的项目之一,受到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注,‘按时交付’应当作为一个政治任务来抓,必须在7月10日前交付,后续还有很多工作要协同,宿舍家具、空调、热水、网络等安装工程会陆续入场,请湖南长大建设集团高度重视并拿出实际可行的执行方案,确保8月26日学生能正常入住”。

会后与会人员到工地现场进行了查看与部署,长大建设集团项目经理王豪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