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9 15:20 字体大小:

南华大学基建处等部门来校考察交流

(综合管理科 彭衡春)10月25下午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颜桂花、规划基建处处长李海洋、审计处副处长李艳春、规划基建处副处长甘元初等一行九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基建处处长彭雪明、审计处处长陈良凤、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刘湘辉热情接待。

 


W020231026023510506946.jpg

                                                                                                         会议现场

两校分别就工程项目预算结算流程、工程项目结算初审内容及深度、工程项目结算审核人员配置、零星维修项目预决算工作、咨询机构入库的选定、零星维修施工队伍的确定及管理、临聘人员的聘用及管理、施工过程管理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彭雪明陪同李海洋等领导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袁隆平科学家精神展示馆、中华农耕文明博物馆、文渊馆、第四、第五教学楼维修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介绍了各项目在施工管理、建设模式、装饰装修、功能布局等方面经验。

颜桂花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收获颇多,特别是在如何搭建基建维修六化体系规范基建维修管理、如何划分后勤物业维修与基建维修职责、如何行使审计监督、服务职责,有效借助第三方审计力量等方面深受启发,期待未来两校继续保持紧密联系,互学互鉴,不断加强高校后勤基建管理、共同促进和改善高校基本办学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