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1 16:00 字体大小:

追寻乡村振兴足迹,汲取基建奋进力量

                ——彭雪明处长带领基建处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看望慰问我校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支教队员并赴吉首大学学习调研

(综合管理科  彭衡春)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2023年10月27日-29日,基建处处长彭雪明带领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来到花垣县吉卫卫城社区,看望慰问我校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罗旋等人,他实地查看了队员们的办公场所、生活住宿环境,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上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勉励其加强自身学习,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全力协助村“两委”干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W020231031075031327732.jpg

                          看望慰问我校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

 

来到花垣县麻栗场镇望高村望高小学,彭雪明看望慰问我校支教研究生,对她们这种勇于自找苦吃,甘当吃苦青年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她们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W020231031005063740984.jpg

                                                  看望慰问我校支教研究生

吉首大学创办于1958年,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张家界市两地办学,是湖南省属综合性大学,也是武陵山片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前往吉首大学基建处开展考察交流,为推动我校基建事业发展,创新基建思维具有很大意义。吉首大学基建处处长邹升军、副处长马杰、副处长张俊峰出席交流会。两校重点在新建项目报建报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造价控制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邹处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吉首大学,该校位于山区,地势险峻,地形复杂,校园内处处体现了自然与人文景观相互融合的建筑特色。

W020231031038191253371.jpg

                                                     交流会现场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到了吉首大学在生态型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努力工作、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廉洁奉公,为我校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积极打造一个风景如画、以景育人、以景立人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