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6 11:35 字体大小:

基建处组织召开芷兰C栋学生公寓、碧柳湖学生公寓

建设工作调度会

(综合管理科 彭衡春)12月4下午基建处在一教401会议室组织召开芷兰C栋学生公寓、碧柳湖学生公寓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学校主持,保卫工作部部长邵华、计划财务处处长钟荣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傅志强、审计处处长陈良凤、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陈岸、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欧阳中万、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卓辉,基建处处长彭雪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W020231206080730822574.jpg

 

                                                       调度会会议现场

彭雪明传达了省教育厅组织的学生宿舍复核论证会会议精神,会上明确要求各高校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力争在2025年秋季开学前全面消除十人间及以上学生宿舍,努力改善学生宿舍入住条件,汇报了我校新建学生宿舍情况,继今年9月芷兰A栋学生公寓、丰泽8#栋学生公寓交付使用后,我校计划将在2024年8月前完成芷兰B栋学生公寓及配套食堂建设,2025年5月前完成芷兰C栋学生公寓及配套食堂建设,2025年8月前完成碧柳湖学生公寓及配套食堂建设,以上项目建成后,预计共新增床位数8990个,餐位数7400个。

邹学校表示我校一定要狠抓此次宿舍建设历史新机遇,由兰勇副校长总负责,纪委监察处督促落实我校学生宿舍建设工作进度。他要求参会部门要提高站位,提早谋划,根据各项目相应时间节点制定配套工作计划;计财处通过抢抓国家专项债支持等政策优势,多渠道筹措资金争取财政经费支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加快项目所在区域资产处置、拆迁等工作;招标采购中心根据项目节点,加快全资、代建、EPC等各参加单位的招标相关工作;后勤保障中心加快建设项目预算范围以外的家具、空调、热水配套采购;基建处牵头拿出各部门工作清单,加快项目立项、报建、施工等工作。相信在各部门团结合作、共同努力下,我校一定能够在预期的时间节点内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力争在在同类高校中率先消除“十人间”宿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