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5:56 字体大小:

关于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实验实训中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示

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学校为改善相关专业实训与科研条件,拟新建动物实验实训中心项目。

一、项目概况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拟在湖南农业大学校内西南角建设,项目设计单位为农业部南京设计院,环评报告表编制单位为湖南德立安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总投资2267.37万元,建筑为框架结构,6层,预计开工时间2019年10月,内设实训室、实验室、办公室等房间,相应配套建设给排水、供配电、消防等设施。项目实施后,污染物主要为氨、硫化氢、臭气浓度、非甲烷总烃、氯化氢、粉尘、噪声、固体废物等,根据报告的分析论证,在采取环评提出的环保措施后,各类污染物排放符合相应标准要求。

二、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表的方式和途径

      网络查阅链接:http://hqjjc.hunau.edu.cn

      纸质报告表查阅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后勤基建处

三、征示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附近可能受影响的各机关、团体、个人。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下载:http://hqjjc.hunau.edu.cn该公众意见表格式由生态环境部制定。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提出意见可通过信件、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止时间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有效。

七、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湖南农业大学

      联  人:盛 

      联系电话:0731-84635205

      联系邮箱:584113199@qq.com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环评表(报批稿).doc
动物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公众意见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