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6 11:33 字体大小:

湖南农业大学芷兰C栋和食堂可行性研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国土空间管理科  张晓敏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扩大我省高等教育资源供给的要求,通过新建、改造等方式消除大容量宿舍,改善学生住宿条件,营造良好育人环境,11月3日上午,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组织项目建设单位、评审组专家、项目设计单位在一教401会议室召开芷兰学生公寓C栋和食堂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会议由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三部部长魏昀达主持,我校基建处处长彭雪明 、审计处副处长卿惠、后勤保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W020231106019135870293.png

                                                            评审会现场

会前,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领导及评审专家对项目选址、现状条件、周边环境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现场踏勘。

会上,彭雪明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建设进度,项目已纳入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项目设计单位介绍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情况,五位评审专家分别就项目建筑、给排水、暖通、电气、造价等方面发表了评审意见,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对项目总体规划和建设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W020231106004402869054.png

                                                  芷兰C栋和食堂效果图

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对学校的基础建设成效以及芷兰学生公寓C栋和食堂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基建处也将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解决学生宿舍紧张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