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6 17:59 字体大小:

湖南城市学院基建处到我校考察交流

(综合管理科 彭衡春)9月21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基建处副处长王剑(主持工作)、袁启良、许进等一行九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基建处处长彭雪明、副处长刘湘毅、体育学院副院长熊少波热情接待。

55e7ba21aaf7a752ebecb08d3e6e079.png

交流会上,两校分别就基建处机构设置、人员分工、基建管理办法及体育教学中心建设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彭雪明陪同王剑等领导参观了我校体育教学中心,对该项目的施工管理、建设模式、装饰装修、功能布局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王剑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收获颇多,特别是在体育教学中心项目建设前期设计把关、施工管理、变更签证管理、超概风险把控等方面深受启发,期待未来两校继续保持紧密联系,互学互鉴,共同促进和改善高校基本办学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