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2 15:16 字体大小:

天津农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繁珍来校考察交流

(综合管理科 彭衡春)12月6下午天津农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繁珍,总务处处长李亮等一行五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基建处处长彭雪明、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刘湘辉参加交流座谈会。

W020231212022294308694.jpg

天津农学院是一所以服务“三农”,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基本办学定位的市属本科高校,该校目前正在推进西校区提质改造建设工程,此次来我校交流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优化该校西校区建设规划设计方案、完善学生宿舍、教学楼等综合服务体功能、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积极打造打造一个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校区。

兰勇陪同参观了我校第一教学楼、思源馆、芷兰A栋学生宿舍、岳麓山实验室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介绍了各项目在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建设模式、装饰装修、功能布局等方面经验。

W020231212084214315045.jpg


W020231212054158476786.jpg


王繁珍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如何深化校园功能布局,营造“农学”文化氛围、推进校园整体规划建设等方面深受启发,期待未来两校加强交流继续保持紧密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